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 
關於鼎強 本刊介紹 產業分類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
 
 
關於鼎強
企業規模及歷史
 
 
   
關於鼎強 首頁 > 關於鼎強 > 企業規模及歷史
企業規模及歷史

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以全方位行銷為理念,本著務實、誠信、熱情、同理心為根基,珍惜顧客每一次託付,成為廠商另一行銷利器。

本公司網羅各產業精英,不定期邀請業界名師教育訓練,圖能更了解國際潮流與業界脈動,更能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,打開另一有效行銷通路。

『一言九鼎,強力曝光』 是我們的堅持。
『立足台灣,胸懷世界』 是我們的理想。

除了參加國際展覽之外,並與海、空運貨運承攬公司結盟,靠著其國內外近百家分公司及代理商,讓我們專刊更容易發行於全世界。

鼎強,並不單純是廣告商,而是一有效行銷的通路商,我們正穩健、踏實前進,並期待您一同參與。

特 色:(八合一整合行銷)

1.書 刊~預計發行二~三萬冊(會員同步發行)
2.光 碟~隨書發行資料光碟(會員同步發行)
3.展 覽~每年配合海內外30場展覽,隨書發行書刊+光碟
4.精緻網路~設置專業網路平台,讓客戶第一時間找到貴公司
5.直效行銷~免費贈送國內外相關廠商,使廣告戶產品得到最直接曝光
6.DM 發放~展會免費發放DM(DM由會員提供)
7.國際貿易~展會現場將安排國貿及業務人員,提供服務及洽商
8.行銷通路~透過海空運運輸公司於海外分公司鼎力協助,發送至相關產業之有效客戶,達到點線面的強力行銷

 
 
 
關於鼎強 本刊介紹 產業分類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
台北市萬華區長泰街161號二樓  電話:+886-2-2305-5708  傳真:+886-2-2305-5709
2011 © Copyright 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